晴時多雲

MLB》怎麼打的? 大谷怪力轟扛出全場最遠一球 讓天使教頭訝異

2023/05/25 15:02

大谷翔平敲全壘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擊出陽春砲,幫助天使隊以7比3贏球,這次的3連戰橫掃紅襪隊。天使隊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稱讚大谷的怪力。

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紅襪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首局徽空吞三振,第三局逮中一顆好球帶上方的84.4英哩卡特球,擊出左外野陽春砲,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5.7英哩,飛行距離398英尺是全場最遠一球。

奈文受訪讚賞大谷翔平的力量,「今天擊出去的球沒有那麼會飛,在這樣的狀況下,能擊出反方向的全壘打,非常強大的POWER。」

大谷翔平此戰4打1安就是一發陽春砲,本季第12轟出爐,賽後打擊率為2成80。

大谷翔平敲全壘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