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極速152公里傳說 南英投手反應超直白

2023/05/25 13:31

賴威誠。(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台南市先發投手賴威誠只投3局無失分就退場,就讀南英商工高二的他,去年底新北富邦U18青棒邀請賽,曾被測到152公里速球,但今天對新竹市登板先發,最快球速僅142公里,他說,「狀況不好,準度有點差。」

對於去年底新莊球場測速槍顯示152公里,賴威誠反應很直接:「那是假的!」他解釋,當時現場球探測到最快球速148公里,高一時期最快約137公里,後來靠做重量和小肌肉訓練,球速有所提升。

賴威誠身高178公分,體重68公斤,自評優勢是投球協調性和柔軟度,目前會投的變化球種包括滑球和指叉球,希望這次玉山盃能有好表現,進入U18世界盃培訓隊。

台南市總教練何信賢表示,賴威誠特色是球速滿快的,只是今天控球不穩定,所以先發3局約60球就把他換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