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全壘打數超越洋基傳奇! 楚奧特坦言:很特別(影音)

2023/05/25 15:17

楚奧特超越傳奇球星狄馬喬,獨居全壘打排行榜第85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在比賽中敲出賽季第12發全壘打,同時也是生涯第362轟,使他超越洋基傳奇名將狄馬喬(Joe DiMaggio)獨居歷史第85名,賽後他也直言能夠超越他是「特別的」。

不過賽後楚奧特更在乎的是球隊在今天擊敗紅襪,系列賽3連戰全勝,完成自2015年來隊史首度對紅襪隊的橫掃,同時也是他們自2017年來第一次在對紅襪的系列賽取勝,天使隊近況極佳,7場比賽當中只輸了1場。楚奧特賽後坦言:「任何時刻你能夠橫掃這樣的球隊都是巨大的時刻。他們是支好球隊。」

談起生涯全壘打數超越狄馬喬,楚奧特直言:「這意義重大,任何時候你超越或追平一位偉大的人或者只是被拿來一起討論都很棒,這真的很特別,特別是他也是一名中外野手。」

接下來楚奧特要挑戰的對象是前太空人強打伯克曼(Lance Berkman)的366轟。若本季楚奧特能夠敲出30轟以上,他將把生涯全壘打的排名推進到80名以內。而現役全壘打數比他多的球員只有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382轟、克魯茲(Nelson Cruz)的462轟,以及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 )的507轟。

今天天使隊一共敲出3發全壘打,包含菜鳥尼托(Zach Neto)的3分砲,大谷翔平的陽春砲以及楚奧特的全壘打,楚奧特一共與大谷翔平同場開轟過26次,天使在這些比賽拿下18勝8敗,本季兩人4次同開轟,天使全勝,兩人目前也都以12轟並列隊上全壘打王。「當我們都能開轟時總是很酷。好的事情會發生。」楚奧特說道。

本賽季楚奧特的狀態有點低迷,但近期已經開始加溫,最近7場比賽他就敲了4轟,他表示自己正在改善打擊區上的節奏,因為他今年在面對太多球時反應過慢。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表示,他看到過去幾天楚奧特對擊球時機的掌握越來越好。

本季大谷翔平與楚奧特4度同場開轟天使都能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