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幫台灣火球男劉致榮要大谷簽名球 紅襪教頭卻差點被誤會了

2023/05/25 15:28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近日和天使隊打三連戰,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在賽前和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搭話,引發是否有「違規接觸」一事。柯拉今天受訪澄清,自己是幫紅襪台灣2A好手劉致榮要簽名球。

由於大谷翔平將在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估他可以拿到一份5億美元的大約,季後可能將掀起一波「大谷爭奪戰」。

劉致榮。(資料照,取自紅襪官網)

根據《MassLive》報導,柯拉在當地時間週三賽前和大谷翔平有進行一次交談,一名日本記者詢問柯拉和大谷聊什麼,柯拉先澄清說自己沒有違規接觸,也說這次他和大谷首次交談,形容大谷是很帥氣的人,「實際上我是在請他幫個忙。」

柯拉說,自己不確定劉致榮是透過紅襪隊管理階層去要大谷簽名球,還是2A海狗隊總教練艾普森(Chad Epperson)提出要大谷簽名球,再拿給劉致榮。

劉致榮在本季在2A表現出色,先發8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2.85,共投41局投球賞47次三振,包含一場7局的無安打比賽,被打擊率僅1成93,每局被上壘率為1.17。劉致榮過去5場的防禦率僅0.95。

紅襪總教練柯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