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提醒別在直播上「掏槍」 火箭新星親自回應網友(影音)

2023/05/25 17:42

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經歷莫蘭特(Ja Morant)於直播第二度亮槍引起軒然大波後,許多球迷在看到球星直播時候會特別注意他們的行為,日前火箭榜眼格林(Jalen Green)在IG直播時,球迷就特別留言提醒他不要在直播時掏槍。

在最近格林的直播時,有非常多的球迷紛紛留言告訴他不要在直播時像莫蘭特一樣掏槍出來,這會惹上大麻煩,對此格林特別針對這些球迷的留言做出回應,格林在直播上表示:「每個人都在留言叫我不要掏槍出來...但事實上我根本沒有槍。」

由於近年來社交媒體的發達,只要透過網路傳播就能讓大家看到自己的一舉一動,且由於這些NBA球星的行為會對下一代籃球員及社會造成極大的影響,所以在這些事情發生後不排除未來聯盟會對這類的行為祭出更重的懲罰。球迷會特別對年輕球員表達這類的擔憂非常合理,但在格林針對這些評論做出回應後,球迷及火箭管理層應該可以對他更為放心,因為目前看來這位新星很清楚自己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