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154公里非天花板 林盛恩挑戰個人極限

2023/05/25 16:58

林盛恩。(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新北市「火球男」林盛恩今天玉山盃對台中市登板後援2局無失分,飆速154公里追平生涯最快球速紀錄,距離個人設定目標僅差1公里,他說,「沒有說靠刻意追求球速,(154公里)卡有點久了,希望趕快突破。」

今天三重球場湧現大批球探,聚焦林盛恩所領銜的新北市「火球男陣」,和林盛恩同樣就讀穀保家商的張峻瑋,中繼1.2局1安飆3K無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

6局上張峻瑋被張皓崴掃出三壘安打,穀保高三大學長林盛恩緊急登板救火,連續K掉邱乙正、賴佳豐,再讓呂承恩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化險為夷。

7局上林盛恩續投讓對手三上三下,總計後援2局未被敲安無失分,投出4K,幫助新北市1:0險勝台中市,球場測速槍顯示最快球速154公里,球探測得最快95英里(約153公里)。

林盛恩表示,最近狀況調整得不錯,上去就是照教練團指示投球,接下來比賽,一場一場來,做好自己,幫助球隊贏球。

林盛恩。(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