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爭冠期 「本命四番」下週有機會回歸

2023/05/25 18:04

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自從朱育賢下二軍,樂天桃猿先發四番每天換人,近2場是藍寅倫。本季扛四番絕好調的朱育賢已在二軍出賽,若沒有不舒服,有機會下禮拜就回歸一軍。

朱育賢在15日打完後,因肘傷下二軍,近7場由林泓育、廖健富和藍寅倫輪流擔任,打擊率僅1成60,得點圈打擊率1成43,只有進帳2分打點。

曾總指出,最近得分效應沒那麼好,跟對方投手壓制力好也有關,大量得分不容易,四番就是安排狀況不錯的選手,「前陣子『朱哥』打四番感覺不錯,受傷下去調整後,想辦法穩定陣型。」

朱育賢本季扛四番打擊率3成43,得點圈打擊率更高達4成,最近2天都在二軍打復健賽。曾總指出,「看手的狀況有沒有需要再安排1至2場,沒問題的話,下禮拜有機會上一軍,若手還是不舒服,那會再久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