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致命E噩夢4連敗 統一獅相隔13天登龍頭!

2023/05/25 21:47

統一獅蘇智傑代打建功,敲出三壘安打,帶有二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統一獅今在7局上靠著樂天桃猿二壘手楊晉豪的致命失誤,加上蘇智傑的代打2分三壘安打,引爆關鍵的3分大局,終場以9:4賞樂天惡夢4連敗,相隔繼5月12日後再登上第1,跟樂天並列上半季龍頭。

兩隊前6局戰成4:4平手,威達爾7局上連投2次四壞,原本1出局製造二壘滾地球、有望以雙殺化解危機,但二壘手楊晉豪接球失誤,獅隊跑回超前分,蘇智傑再補刀,代打棒打許峻暘,用三壘安打送回致命2分,猛攻3分大局。

林安可今天首局敲出2分砲,本季8轟超越劉基鴻,獨居全壘打王。

樂天桃猿先前狂掃6連勝,距離近4年三度最速20勝僅差1場,未料苦吞4連敗,還被獅隊扳平,明天獅隊若再贏樂天,將是繼2021年後、相隔2年再拿下最速20勝。

林安可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