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搶十惜敗 史特拉斯堡紅土女雙4強止步

2023/05/25 20:19

詹皓晴、詹詠然。(資料照,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史特拉斯堡紅土女網賽,台將詹詠然/詹皓晴歷經搶十激戰,仍以7:6(7:5)、 0:6、6:10遭到中國第4種子徐一璠/楊釗煊逆轉,雙打4強止步。

這項WTA250等級法國職業紅土賽事,正是5月28日開打的法網大滿貫最後暖身。詹家姊妹初登場爆冷扳倒美澳頭號種子,次輪又力退謝淑薇/中國王欣瑜, 2連勝挺進4強。週五面對熟悉彼此打法的徐一璠/楊釗煊,大小詹克服開賽0 :3落後,盤中回破咬上,雙方人馬互破進入搶7,雙詹又從0:3後來居上先馳得盤。只不過,次盤台將組合狀態下滑,被重整旗鼓的對手反撲橫掃6局,強勢扳回一城。

本週連續第3回搶十激戰,雙詹未能延續前2場贏球手感,雖從3:5連趕3分超前,但6:6僵持之際,又丟掉關鍵4分,總計苦戰1小時49分鐘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