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第9局絕地大反攻 斷中信4連勝、5連不敗

2023/05/25 21:53

富邦逆轉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富邦悍將范國宸在第9局以三壘打帶動大反攻,5:4逆轉擊敗中信兄弟,終止中信的4連勝、5連不敗。

中信開路先鋒王威晨第1局面對第1球積極出棒,打成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岳政華安打先馳得點,黃韋盛在滿壘時擊出高飛犧牲打,中信2:0領先。

第3局富邦蔡佳諺擊出本季首安的二壘打,池恩齊打出生涯首安的內野安打,1出局後進佔二、三壘,劉俊豪一棒打回2分追平比數。

第4局中信黃韋盛、李聖裕和高宇杰連續安打得分,再靠著暴投跑回1分。第5局富邦蔡佳諺再度率先上場敲出二壘打,2次滾地球推進扳回1分。

第9局中信換下只投76球的先發投手鄭凱文,推出終結者呂彥青,富邦1出局後范國宸打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三壘打,高國麟代打擊出追平比數的二壘打,靠姚冠瑋安打上到三壘,辛元旭打出高飛犧牲打,富邦5:4超前。

辛元旭打下超前分。(記者廖耀東攝)

呂彥青救援失敗。(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