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明星捕手桑契斯只在大聯盟待6天 就遭大都會DFA了

2023/05/26 08:45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本月和大都會簽小聯盟約,並在日前登上大聯盟舞台,但他僅為大都會出賽3場、在大聯盟待了6天,就遭球隊指定讓渡(DFA)。

大都會捕手尼多(Tomas Nido)先前因乾眼症進傷病名單,如今尼多重回大聯盟,大都會為了騰出空間,因此把桑契斯給DFA。尼多將繼續擔任大都會備用捕手的角色。大都會21歲大物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近期成為球隊主力捕手。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現年30歲的桑契斯是在今年季初和巨人簽小聯盟約,5月2日(美國時間)跳脫合約成自由球員,他在5月9日和大都會簽小聯盟約。桑契斯在大都會3A出賽8場交出1轟、5打點、打擊率3成08成績,因此在5月19日被拉上大聯盟。

桑契斯在大都會出賽3場,留下6打數1安1打點、打擊率1成67的成績,吞下6次三振。

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的桑契斯,他在大聯盟生涯累積154轟,去年他在雙城隊出賽128場,交出16轟、61分打點,打擊率2成05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