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被趕出去了! 洋基布恩成近5年遭驅逐出場最多次的教頭

2023/05/26 09:23

洋基總教練布恩被趕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天在對金鶯的比賽中,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最後被趕出場。這也是布恩本季第4次遭到驅逐出場。

布恩在第三局攻守交換時,為了好球帶和主審莫斯科索(Edwin Moscoso)發生爭吵,布恩比出「4」的手勢,他認為主審錯失4個好球帶判決。布恩被驅逐出場後,還上前想和裁判理論,被其他裁判架開。

布恩在上週日(美國時間)面對紅人之戰,也被趕出場,這是現年50歲的布恩本季第4次被趕出場,是全大聯盟最多。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這是布恩生涯第30次被趕出場。這是布恩自2018年當上洋基教頭後,成為近5年被趕出去最多次的總教練。

洋基總教練布恩被趕出場。(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