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先發人手短缺 明派24歲右投初登板對決教士

2023/05/26 10:12

瓦茲奎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短缺,將拉上24歲潛力右投瓦茲奎茲(Randy Vasquez),並將在明天於主場先發對決教士,這將是他大聯盟初登板。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瓦茲奎茲在春訓期間有些事做得很好,手臂很好、也有好的球威,「他一直投得很好,有些比賽會投出保送,但也會讓對手揮空,他是我們接下來的選擇,現在他有一個機會能展現自己。」

來自多明尼加的瓦茲奎茲是在2018年和洋基隊簽約,當時他才19歲。瓦茲奎茲本季在3A先發9場,戰績1勝5敗防禦率4.85,共投42.2局賞50次三振,被打擊率為2成68,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57。瓦茲奎茲在過去4場先發的防禦率為2.14。

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先前因使用外部物質遭禁賽10場,當赫曼歸隊後,瓦茲奎茲將會回到小聯盟。洋基隊目前的先發投手有柯爾(Gerrit Cole)、柯提斯(Nestor Cortes)、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施密特(Clarke Schmidt)。

季前簽6年1.62億美元大約的羅冬(Carlos Rodon),至今因背傷暫無歸隊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