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河成自打球傷退 X光結果出爐(影音)

2023/05/26 10:03

金河成自打球傷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日與國民迎來3連戰最終戰,雖然最終以8:6成功逆轉贏球,不過比賽中隊上韓國強打金河成因自打球傷退,好消息是賽後初步X光結果顯示為陰性,金河成的傷勢應無大礙。

今日賽前,教士已經少了明星強打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2局上時,先發守3壘的金河成上場打擊,就因為自打球擊中左膝內側,隨即痛苦倒地,並在兩名隊職員的攙扶下才得以離場。

而在X光結果出爐後,金河成表示他很幸運,聽說只是挫傷而已,但仍感覺到非常疼痛,要隔天再觀察狀況如何。回憶被擊中的當下,金河成坦言他是往最壞的方向去想。

不過當記者問到他感覺如何時,金河成倒是做了個鬼臉,回應說就是走路有點困難而已。

在馬查多受傷後,金河成接替他鎮守3壘位置,並且成功勝任這個角色,目前尚未知金河成是否要列入傷兵名單,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表示,如果金河成不用進傷兵名單,球隊預期不會改變陣容,多增添一位內野手進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