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最會打客場的球隊!金鶯吉布森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洋基

2023/05/26 12:17

金鶯海斯(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鶯,全場打線僅敲出3支安打,洋基打線遭到金鶯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最後洋基以1比3輸球,這次和金鶯的3連戰輸掉2場,洋基以30勝22敗暫居美聯東區第三,金鶯隊以33勝17敗暫居美東第二。

吉布森今主投僅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丟4次保送,製造13個滾地球出局,摘得本季第6勝,賽後防禦率為3.82。他本季4場面對美聯東區的球隊,取得3勝1敗、防禦率2.52的成績;古巴終結者卡諾(Yennier Cano)後援1局失1分,仍收下今年第4次救援成功;金鶯全場有7支安打,卡胡(Willie Calhoun)3安1打點,海斯(Austin Hays)1安2打點。

金鶯投手吉布森。(法新社)

洋基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主投5局失1分,吞本季第5敗。洋基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後援1局失2分;洋基全場只在第9局靠卡胡(Willie Calhoun)的適時二壘安打拿到唯一的分數。

金鶯隊在美東客場之旅面對藍鳥和洋基,取得5勝1敗的成績,本季在客場戰績19勝9敗是全大聯盟最佳。海斯表示,「我們隊上選手以正確的方式處理自己的工作、並做好準備,無論我們是在主場還是在客場,只要進到球場,就知道該做什麼,並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金鶯隊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表示,吉布森的配球組合讓人難以捉摸,把球壓在邊邊角角,低到膝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