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情定紅人?穀保「火球男」林盛恩旅美有譜

2023/05/26 12:35

林盛恩。(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17歲的榖保家商「火球男」林盛恩昨天在玉山盃飆出追平生涯最速的154公里,也成為大批球探的目光焦點,但據了解,這位「二刀流」好手從國中就持續受到美職球隊關注,可望6月高中畢業後就旅美發展。

出生台東的林盛恩,在少棒和青少棒階段都在高雄完成,高中則進入青棒名校榖保家商,持續精進身手,也受到國外球隊長期關注。據了解,辛辛那提紅人隊就長期有駐台球探對他持續觀察,並有望以破百萬美元簽約金延攬,在國內球探間已不是秘密。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25日開打,林盛恩昨代表新北市出賽後援2局無失分,助新北市1:0險勝台中市、拿下本屆玉山盃首場勝利。

林盛恩在6局上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時後援登板,包括日職球隊在內的大批球探都舉起測速槍,他則連續解決6名打者帥氣守勝。儘管有養樂多燕子在內的日職球探到場關注,但林盛恩有望旅美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