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聽牌後連輸兩場 熱火「士官長」有信心贏下一戰

2023/05/26 14:09

熱火J.巴特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部決賽第五戰,握有3勝聽牌優勢的熱火今天全場發生16次失誤,一度落後有24分之多,最後以97比110不敵塞爾提克,系列賽仍以3比2領先。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僅得到14分創下今年季後賽新低,他賽後直言,「我們將贏得下一場比賽。」

「最近這兩場比賽不是我們的風格。」J.巴特勒表示,「事情碰巧就是這樣,我們因為沒有投進想投進的球,中途就停止防守,但這容易改正。你只需要一開賽就努力打球,就像我經常說的,我們要經常保持微笑、持續保持穩定,相信我們會贏得下一場。」

熱火J.巴特勒。(法新社)

熱火教頭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表示,「我們的進攻有點脫節,無法發起我們的進攻,未能把球傳到我們需要的位置,沒能把球傳到你能控制的地方。如果我們能更穩定地讓Jimmy進入他的舒適區和強項的位置,他會沒問題的。」;熱火老將洛夫(Kevin Love)認為,J.巴特勒會在第6戰跳出來幫助球隊。

「我們為何要失去信心?」熱火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說道,「當我們開啟這段旅程時,沒有人相信我們,每個人都認為我們會在第一輪出局,大家都認為我們會在第二輪出局,現在我們只差一場比賽了。對我們來說,我們一直有信心,這種自信心不會消失。」

「我們必須打得更好。」J.巴特勒表示,開賽要打地更好,對塞爾提克的先發球員施加防守壓力,「他們從比賽一開始就找到節奏,但我們始終保持積極的態度,知道我們有能力並贏得這個系列賽,我們只需要在主場結束(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