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周教練,我們做到了!」 苗栗縣感人的一勝

2023/05/26 15:09

玉山盃青棒賽苗栗縣總教練周森毅日前出車禍,由教練林子寒代掌兵符,今天子弟兵將士用命以4:3險勝彰化縣。(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苗栗縣總教練周森毅日前出車禍,由教練林子寒代掌兵符,今天子弟兵將士用命以4:3險勝彰化縣,敲出關鍵安打的隊長范凱舜賽後向周森毅喊話,「周教練,我們做到了!」

此役首局苗縣率先發動攻勢,前兩棒吳昊昕、朱恩奇分別獲得四壞保送、挨觸身球,再靠對方投手連續兩次暴投先馳得點,4棒范凱舜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下一棒陳凱翊敲安,對方投手牽制一壘發生失誤送分,苗縣取得3:0領先。

范凱舜。(記者王藝菘攝)

2局下苗縣攻勢再起,梁家瑋敲安,靠隊友犧牲短打進佔二壘,吳昊昕適時敲安再下一城。3局上彰縣反攻,靠3安、1保送追回2分,4局上再靠保送、短打和安打追加1分,彰縣3:4落後,無奈後續攻勢乏力落敗。

苗縣先發投手張甯翔投6局用了103球,被敲出4支安打,另有2K、6次四死球,失3分拿下勝投,劉仲甫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

苗縣代總教練林子寒表示,這次因為傷兵關係只帶3名投手,這一戰把最好的投手都推出來了,只是球隊每次比賽總是前半段表現不錯但後繼無力,過程很緊張,好在最後有贏球,「等一下要打電話向周教練報告。」

苗栗線總教練林子寒(圖中)。(記者王藝菘攝)

拿到勝投的張甯翔透露,今天早上起床感到身體不適,全身無力,但想到去年底富邦盃輸彰藝,這一場說什麼也不能敗給彰藝為主的彰縣,「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壞球和保送太多了,我球速不快,以變化球為主。」

致勝功臣范凱舜則說,前幾天周森毅來電,要他把全隊帶起來,其實很擔心總教練不在球隊運作會不順暢,很開心今天能贏球,想說的是:「周教練,我們做到了!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