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底薪轉戰小熊表現未見起色 前4屆金手套哈斯默慘遭釋出

2023/05/26 16:50

哈斯默遭小熊隊釋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先前遭小熊隊給DFA,在經過讓渡程序沒有球隊承接合約後,小熊便選擇直接將這名33歲的資深老將給釋出。

本季哈斯默的表現不佳,31場比賽打擊三圍僅.234/.280/.330,敲出2轟,在考量到陣中菜鳥米爾維斯 (Matt Mervis)已經準備接班固定一壘手,同時曼西尼(Trey Mancini)、威斯頓(Patrick Wisdom)也都能守一壘的情況下,小熊沒有必要等待哈斯默的反彈。

小熊先前僅用大聯盟底薪的1年約簽下哈斯默,釋出他對球隊的薪資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且先前哈斯默與教士簽下的1.44億大約也還沒跑完,他就算被釋出也還能夠每年領1300萬美元直到2025賽季,其中大部分的薪水都得由教士隊來支付,因此若其他球隊想簽哈斯默,預計也只需要用底薪就能夠得標。

《MLBTR》分析,一支需要一壘手、左打深度,或者休息室領袖的球隊可能會有興趣網羅哈斯默。不過哈斯默已經很久沒有在球場上繳出好表現,他自2018年賽季加盟教士至今,他的勝利貢獻值(fWAR)是-0.1,本季的fWAR為-0.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