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明星二壘手怎麼了?紐媒撰文列1警訊:這不尋常...

2023/05/26 16:55

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4歲明星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本季狀況不佳,除了打擊率0.250寫下自新人年新低外,被三振率也連帶上升,紐約媒體更列出數據,指出拉梅修令人擔憂的部分。

拉梅修並非一名力量型打者,而是擅於與投手纏鬥,並有能力將球擊到球場各個角落,然而《紐約郵報》點出警訊,拉梅修在過去182個打席中狂吞49K,揮空率高達26.9%,這對生涯揮空率僅14.9%的拉梅修來說極不尋常。此外,他本月已吞下21K,這也將是拉梅修自2015年後,首次有機會在單季吞下超過100次三振。

拉梅修截至目前繳出.250/.313/.355的打擊三圍,OPS僅0.669。今日洋基以1:3敗給金鶯,拉梅修作壁上觀,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澄清,這與他近期在進攻端的掙扎無關,而是為了讓他休息,以確保在接下來面對教士的系列賽能夠上陣。

洋基拿下5連勝後,近期吞下2連敗,拉梅修勢必得進找回過往實力,對想在美東火藥庫競爭的洋基來說,這將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