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夢幻一隊」簽名球衣 賣出逾9300萬天價

2023/05/26 17:31

喬丹在奧運身穿的簽名球衣被賣出303萬美元天價。(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知名拍賣網「Goldin Auctions」,將一件「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在1992年奧運穿著的簽名球衣給賣出,售價高達303萬美元(約新台幣9362萬)。

該件球衣是喬丹本人送給馬龍(Karl Malone)的,球衣上還有著喬丹寫給馬龍的簽名,同時也是此次夢幻隊的拍賣會商品之一。這件球衣是喬丹在美國準決賽對上立陶宛時所穿著,當時他拿下21分、4籃板、3助攻,美國隊以127:76獲勝。

不過儘管該件球衣賣價相當驚人,但依舊不是喬丹球衣的最高紀錄,在先前蘇富比拍賣會上,喬丹1998年決賽G1對決爵士時所穿著的球衣被賣出了1010萬美元的天價,至今仍是體壇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