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現在談大谷進名人堂太早?美媒等不及了:他是地表最強

2023/05/26 19:37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自2018年來到大聯盟後席捲全球,投打兩端的實力令人瞠目結舌,即便現在談大谷未來是否進入名人堂似乎有些言之過早,但權威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已認定,大谷已是名人堂級球星。

《The Athletic》撰文列出一份現役最有機會進入古柏鎮的球員名單,其中大谷翔平被認為是「正在穩定前往名人堂路途上」的球星之一。

《The Athletic》表示:「我們雖然親眼目睹這地表最強的表演才6年,所以規則上還不允許我們直說大谷翔平已是名人堂球星...只是『還』不行!但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讓他失去入選名人堂的資格,我們能不能直接幫他在古柏鎮旁邊蓋一座屬於他自己的名人堂?他絕對成為棒球史上最強...我們得幫他發明新的詞彙了。」

而其他被視為正穩定前往名人堂的球星,還包括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太空人阿圖維(Jose Altuve)、教士索托(Juan Soto)與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至於大谷的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則被《The Athletic》認定早已鎖定名人堂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