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聯賽》「執教20幾年第一次被趕出場」 康明杉喊冤

2023/05/26 19:20

桃園市成棒隊總教練康明杉(中)。(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12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今天進行4強賽,桃園市以5:3逆轉勝台電,隊史首度闖進冠軍戰,明天早上9點將與台中市爭冠,只是桃園市總教練康明杉在比賽中因不滿判決,與主審發生肢體碰觸遭驅逐出場,同時遭禁賽,明天冠軍戰確定無法督軍。

康明杉還原衝突現場,他指出,前3局打完桃園市0:2落後,4局下兩出局許皓凱先擊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下一棒陳瑋敲安,許皓凱腳明顯先碰到本壘板,但主審卻判決跑者出局,「我相信10個人來判,10個人都會判Safe。」

康明杉表示,當下他出場抗議是自然反應,當然,與主審有肢體碰觸是不對行為,但誤判在先,他上來抗議在後,把他趕出場OK,但這麼重要的比賽,每一個Play都很關鍵,這是可受公評之事。

「我執教20幾年來,還是第一次被裁判趕出場。」康明杉說,今天比賽沒有電視轉播,所以就沒有重播輔助判決,如果有輔助判決,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他強調,「我是對事不對人。」

此役桃園市6局下扳平比分,7局上台電打下超前分,8局下桃園市一口氣灌進3分奠定勝基,以一場漂亮逆轉勝拿到明天冠軍戰門票。康明杉表示,他雖然被趕出場同時被禁賽,但就此激起全隊士氣,大家同仇敵愾,最終逆轉勝,這一切都值得了。

對於禁賽處分,康明杉坦然接受,表示明天冠軍戰他仍會到場,只是無法以總教練身分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