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季聯賽》台中市明爭冠 「花花」張正偉生涯最終戰

2023/05/26 19:58

張正偉。(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112年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明天早上9點將在國體大球場進行冠軍戰,由台中市與桃園市爭霸,這也是「花花」張正偉的引退賽,比賽打完正式宣告結束選手生涯。

春季聯賽今天進行4強賽,桃園市以5:3逆轉勝台電,台中市以8:0擊敗南華大學,兩隊取得明天冠軍戰門票,只是,桃園市總教練康明杉今天比賽中抗議判決,與主審有肢體接觸遭出逐出場,同時遭禁賽,冠軍戰無法帶兵督軍。

36歲的張正偉拿過中職安打、打擊和盜壘王,12年職業生涯累計1396安、打擊率3成23,2021年球季結束遭富邦悍將釋出,隨後來到台中市成棒隊發展,幫助球隊在去年拿下城市盃亞軍和爆米花聯盟第五名。

今年春季聯賽預賽張正偉繳出4成60的高打擊率,進入決賽後他更屢次在關鍵時刻擊出安打,開啟得分攻勢,傳授自己豐富的職棒經驗,帶領小老弟過關斬將;而張正偉也將在明天的冠軍戰,迎來個人生涯最後一次以球員身份出場的比賽。

台中市成棒隊成軍後首次晉級春季聯賽冠軍戰,這場張正偉的引退賽,同時會在台中成棒隊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

台中市成棒隊。(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