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主審抗議卻噴得對方滿臉口水 洋基布恩遭禁賽1場

2023/05/27 07:51

洋基總教練布恩昨天和主審抗議好球帶。(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昨天在比賽中向主審抗議好球帶,口水卻噴到裁判臉上,布恩也遭到驅逐出場,這是他近10場執教第3次被趕出場、也是生涯第30次遭驅逐出場。大聯盟今天宣布,對布恩做出1場禁賽的處分,理由是「他近期對大聯盟裁判的行為」。

布恩昨天在第3局和主審莫斯卡索(Edwin Moscoso)爭執好球帶,他比出「4」的手勢,認為主審錯失4個好球帶判決,讓他遭到驅逐出場。這是布恩本季第4次被趕出場,過去4天就出現2次。

洋基總教練布恩昨天和主審抗議好球帶。(資料照,法新社)

布恩知道自己因為和裁判爭吵,聲望備受爭議,「這會導致快速被趕出場嗎?我認為不一定,但昨天很快,但那可能只是一次特例,也許我有錯覺,我做的比想像的還要多。」

雖然布恩被趕出場的次數越來越多,但他認為當洋基隊比賽時,並不會影響裁判的判決,「我認為他們大多時候是帶著一張白紙來的,我確實認為偶爾會存在偏見,我們都是人,我確認有些人不喜歡聽我說、或其他事情。」

「這個星期已經發生幾次了,我希望不要再被趕出場,希望能開始有一個長時間不被驅逐出場的紀錄。」布恩說,「我不是怕被趕出去,但我也不是故意要被驅逐出場,我也不想,希望我能有一段時間不要被趕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