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來回106拍被判重打!大馬教練不滿:從沒遇過這種事

2023/05/27 11:23

馬來西亞組合陳康樂/提娜。(取自BWF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雙賽事,地主組合陳康樂/提娜昨歷經1小時51分鐘以13:21、21:19、21:16逆轉世界第9的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不過比賽中的插曲讓大馬教練十分不滿。

此役來到決勝局,大馬組合以11:12落後時,雙方進行多拍來回,打到106拍時主審卻突然喊暫停判定重打,原因是日本隊教練中島慶在球員還在擊球時就出聲講話,這個判決讓大馬教練麥納基(Rexy Mainaky)十分不滿,直接與裁判長理論。

《新海峽時報》指出,麥納基賽後受訪表示,其實第二局提娜慶祝丟拍遭警告時自己就已不能接受,「我認為那不是什麼不當行為,也不是在發洩情緒,我告訴裁判長主審做了錯誤的決定。」

對於決勝局的暫停,麥納基則說,裁判長表示那個判決是因為日本隊教練在比賽進行中就與球員溝通、違反規定,「這件事不應該發生,當時比賽那麼激烈,兩邊的球員都努力想要得到那一分。我當球員時完全沒遇過這種事,(這個判決)令人難以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