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兄弟新洋投金安強力推薦 前大聯盟投手轉戰韓職大殺四方

2023/05/27 14:21

前國民投手費德轉戰韓職表現優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民投手費德(Erick Fedde)本季轉戰韓國職棒展現宰制力,他受訪透露會來到亞洲與兄弟洋投金安(Nick Kingham)有關。

30歲的費德6年大聯盟生涯都效力華盛頓國民,去年出賽27場,繳出6勝13敗防禦率5.81的成績,12月與NC恐龍簽了100萬美元的合約、來到亞洲討生活。

費德至今在韓國職棒出賽10場,拿下8勝1敗,防禦率1.47,暫居勝投、防禦率雙冠王,61.1局累積80次三振也僅次英雄隊安佑鎮,朝「三冠王」邁進。

《OSEN》今報導費德來到韓職的原因,他指出職業生涯第一次成為自由球員,「我認為在韓國可以體驗新的棒球、挑戰很多東西,以後結束生涯時,也能有更多話題。」

費德也表示,得到了待過韓職的選手推薦,其中一人就是擁有三年韓職經驗、今年來到中信兄弟的金安,他透露兩人在休賽季一起訓練時,金安跟他說了很多在韓職打球的好處,包括有個人翻譯、會提供選手很多支援等等。

《OSEN》指出,金安2020年加盟SK飛龍、2021-22年效力韓華,雖然都是受到傷勢影響離開球隊,但2021年曾繳出10勝8負防禦率3.19的成績,證明身體健康就是好投手。

報導提到,金安的妻子去年在韓國產下兒子,他對當地婦產科讚不絕口,「設施很好,有什麼需要就會提供支援,在韓國生小孩是很棒的決定。」

金安本季來到中信兄弟,至今在二軍先發2場,7.1局送出6K、失掉3分自責分,防禦率3.68,還未在一軍開箱。

兄弟新洋投金安。(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