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吳畇翰再見安打、王奕翔好投 台中市PK戰擊敗台南市

2023/05/27 15:49

台中在延長賽擊出再見安打取得勝利,全隊開心慶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賽前戰績都1勝1敗的台中市和台南市,在雙敗淘汰賽預賽交手。兩隊正規賽各錯失一次一三壘有人進攻契機,鏖戰到PK戰才分勝負。台南市PK戰8局上只得1分,8局下代打吳畇翰敲安,壘上的追平分和超前分跑者都回壘,台中市終場5:4贏球。

吳畇翰的安打落點不深,但二壘上跑者仍在教練指示下搶攻。台中市總教練蔡青峰說,本就預設只要安打,就盡量想辦法得分,追平分已經確定可進帳,因此當下就決定超前分也要進壘。

台中市首局就被對方攻下3分,6局下、7局上,雙方都各有1次一三壘有人得分契機,但兩隊都沒能拿到分數。

蔡青峰說,比分能夠咬住是關鍵,至於6局下己方的大好得分機會沒能搶攻,也是另一關鍵。蔡青峰說:「首局投手控球比較不穩,其他隊伍可能第1局掉3分就難追,幸虧這些選手有咬住。6局一三壘有人沒下達戰術則是比較可惜,7局上換我們遇到危機,對方也沒下戰術。」

王奕翔。(記者劉信德攝)

吳畇翰擊出致勝安打。(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