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面對羅力 高孝儀:他的指叉球很厲害

2023/05/27 16:16

羅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過去當隊友站在外野,看羅力用指叉球解決許多打者,高孝儀今天卻要站上打擊區,首次體驗羅力招牌球路的威力,他笑說:可能會揮到空氣吧?

高孝儀於2013年季後選秀被義大犀牛指名,隔年在一軍出賽時羅力轉戰韓職KT巫師,2015年羅力回鍋中職加盟義大,兩人到去年在富邦悍將都是隊友,「所以我從沒打過他的球。」

高孝儀指出,從外野看羅力的球看得很熟,但從本壘板完全沒有看過,「如果他用指叉球連發,也是不錯啦,可是他那顆很不好打,我看過那麼多對手都在揮空氣了。」

高孝儀今天擔任味全龍先發第1棒,他表示,以羅力很敬業的個性,一定會很認真面對這個打席,聽說來台以前有在準備,他也必須很認真面對這位既熟悉又陌生的前隊友,「這樣才是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