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田徑公開賽》台灣第一面獎牌入袋!標槍女將李慧君收銅牌

2023/05/27 16:50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天在板橋體育場登場,地主標槍女將李慧君以53公尺69摘下銅牌,也是台灣選手本屆首面獎牌。(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天在板橋體育場登場,地主標槍女將李慧君以53公尺69摘下銅牌,也是台灣選手本屆首面獎牌。

已達標杭州亞運的李慧君今天在第二擲就丟出53公尺69,可惜後面4次機會未能再上層樓,以銅牌作收。銀牌由南韓李嘉熙以53公尺93獲得,泰國好手嘉莉亞(Wichaidit Jariya)以生涯最佳56公尺63摘下金牌。李慧君認為,能跟亞洲好手較勁感覺很好。

李慧君生涯最佳是2019年高雄港都盃擲出的57公尺15,也是全國紀錄,她在台灣公開賽以力拚亞錦賽國手資格為主要目標,可惜雖然身體狀況不錯,但成績沒有丟到最理想,確定無緣進軍7月的亞錦賽,正因未能前進亞錦賽,即使收下銅牌,仍對自己表現不滿意。

李慧君若沒意外將迎來生涯第二度站上亞運舞台,她在上屆雅加達亞運還是19歲菜鳥,拿到第5名的成績,如今她自認更成熟,希望能爭取站上頒獎台。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天在板橋體育場登場,地主標槍女將李慧君以53公尺69摘下銅牌,也是台灣選手本屆首面獎牌。(田徑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