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初見林盛恩投球驚為天人 彭政閔的反應是:「哇! 」

2023/05/27 17:16

林盛恩。(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17歲的榖保家商「火球男」林盛恩,前天在玉山盃青棒賽飆154公里追平生涯最快球速紀錄,吸引大批球探目光;據了解,美職紅人可望以破百萬美元簽約金延攬他,6月高中畢業就會舉行記者會對外宣布。

中信兄弟「恰總」彭政閔在5月接掌兵符前,擔任球團副領隊和農場總監,長期在基層觀察青棒球員,對林盛恩投球印象非常深刻。

恰總說,「第一次看到林盛恩投球,是在他高二的時候,我記得在台體大球場,當時他和陽念希投球都讓我覺得,哇!球路尾勁怎麼那麼好!」

林盛恩身高181公分,恰總認為,林盛恩身高不算高,球速可以投到這麼快,身手維持得這麼好,跟球隊訓練方針有關係,「據我所知,穀保很注重球員訓練菜單,保護選手的想法、觀念還滿健全的,這3年持續進步,我不會感到意外,控球、球速和變化球品質都滿有水準的。」

去年恰總曾赴美職海盜訓練基地參訪,當時林盛恩是U18世界盃台灣隊主戰投手,恰總回憶道,當時在海盜訓練基地,就看到很多球探關注林盛恩,現場有一堆測速槍。

恰總表示,林盛恩打擊爆發力不錯,選擇往投手發展,可能是投球表現比較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