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飆赴日最速159公里 前塞揚強投鮑爾6局好投挨2轟無關勝敗

2023/05/27 19:27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前年捲入性暴力醜聞、在道奇隊不續約的狀況下,以4億日圓左右的年薪合約加入日職橫濱DeNA。鮑爾在日職水土不服,今天歸隊後重返一軍,雖然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但卻被挨了2發全壘打,中日龍靠著村松開人9局下再見安打,終場以3:2氣走橫濱DeNA,賞給對手4連敗。

鮑爾轉戰日職的一軍首秀就是對上廣島,繳出7局9K失1分的優質先發,橫濱終場以4:1贏球,鮑爾也收下日職一軍生涯首勝,鮑爾第2場先發面對讀賣巨人,主投6局挨3轟失7分,其中有6分為責失分,最終苦吞本季首敗。鮑爾在本月16日投出轉戰日職最慘一役,先發對戰廣島只投2局就狂失7分,橫濱終場就以5:7輸球,鮑爾扛下本季第2敗,而他也被下放二軍調整。

鮑爾今天歸隊對先發對戰央聯爐主中日龍,對手團隊全壘打數16轟也是敬陪末座,但鮑爾首局就被細川成也敲出左外野陽春砲,6局下再被同一人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細川成也此役單場4支4,包括雙響砲灌進2分打點,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鮑爾今天先發6局用90球,被敲7安失2分,另有7次三振,防禦率為6.86,飆出赴日最速的159公里,最終無緣本季第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