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是個糟糕球員!皮朋再度痛批昔日公牛王朝老戰友

2023/05/27 18:29

名人堂球星皮朋。(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下第二人」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近年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恩怨情仇糾纏不清,不但出書爆猛料,近來甚至公開批評:「喬丹是個糟糕球員」,引發球迷熱議。

皮朋在《Stacey King’s Gimme The Hot Sauce》網路廣播節目中,針對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誰才是「 GOAT (史上最偉大球星)」發表高論,他認為喬丹與「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或許最會得分,但後起之秀的詹皇才是真正最佳,包括聯盟歷史總得分王等帳面數據無人能比。

身為90年代公牛王朝成員,喬丹與皮朋曾聯手拿下6座總冠軍,但兩老近年關係欠佳,皮朋如今更以過來人經驗說:「我見過喬丹在我加盟之前怎麼打球,你們也見過他當時打法。他是個糟糕的球員,糟糕的隊友。他總是一對一單打獨鬥,而且出手選擇極差。 然後我們成為一支團隊,突然開始贏球,大家就忘了他原本是怎樣的人。」

先前喬丹《最後一舞》 紀錄片大受歡迎,皮朋卻認為對方為了造神不擇手段,讓自己的形象在片中慘遭醜化扭曲,之後他也不甘示弱出書,揭露眼中喬丹狂妄與自私一面,如今逮到機會更砲火猛轟,足讓兩人梁子越結越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