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唯一和「本土羅力」交手的打者 高孝儀認證:他的指叉球還有威力

2023/05/27 20:18

高孝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本土羅力」象徵性的1打席,味全龍隊正常調度,由高孝儀擔任開路先鋒,兩人對決5球,最終高孝儀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賽後,高孝儀說,打到羅力投出的第1顆指叉球後,他覺得羅力的指叉球仍具威力。

談到賽前目標,高孝儀笑說:「不要被三振就好。以前在外野看,很多對手都被他三振,自己想說至少不要被三振。」

高孝儀說,羅力投出的第1球,他本就不打算揮棒,目的是想要見識幾個月沒投球的羅力還有多少威力。和羅力對決期間,高孝儀在擊出界外球後笑著和羅力點了點頭,高孝儀說:「雖然打到球,但其實我已經被騙到,我回頭跟捕手姚冠瑋說,他那顆指叉球威力還在,掉的幅度還很大。」

高孝儀認為,若羅力想要,現在應還能在中職生存,以本土身分出賽,對中職而言應該也頗具意義,但他既然想退休,就也得尊重他。

賽前和該打席結束後,高孝儀都有上前向羅力致意,甚至賽前他還託隊友拿莫•伊漾幫忙在他的脖子上寫上羅力背號「39」。高孝儀說:「今天就是他的日子,希望畫面都盡量有他的存在。我跟他也有互相祝福,我跟他說,希望他能享受他的退休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