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1:0勝富邦悍將 鋼龍暫居投手雙冠王

2023/05/27 21:01

鋼龍本季以7勝、55K暫居勝投、三振雙冠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味全龍今在新莊與富邦悍將大演投手戰,肯特投6.2局挨5安失1分已經很優,但鋼龍7局挨3安無失分內容更好,率領味全以1:0險勝富邦中止2連敗。

鋼龍帳面上用88球投7局,投出9次三振平個人本季單場最多,若非8局下釘鞋的橡皮護套磨到脫落提退場,有機會挑戰完投甚至完封,本季以7勝、55K暫居勝投、奪三振雙冠王。

鋼龍指出,第4局投球就被投手丘影響,第7局軸心腳的護套掉了,腳一直被磨到很不舒服,第8局因為狀況加劇,雖然影響投球但沒有大礙。

味全前6場1勝5敗,洋投在布里悍、猛威爾相繼受傷後只剩鋼龍與伍鐸,鋼龍表示,這些對他不會有影響,仍會做好分內工作,每次上去投6、7局甚至8局,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鋼龍在登板前也見證羅力完成對高孝儀的打席,他認為,羅力是傳奇也是很好相處的人,球迷也都很尊敬他,「最重要的,他是第1個變成本土球員的洋將,這真的很酷,也很有意義。」

鋼龍因鞋子出狀況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