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週用1000和1譜寫不凡人生 張聖豪:「好幸運呀! 」

2023/05/27 21:37

張聖豪上場代打前東家,敲出生涯首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捕手張聖豪最近運勢旺的不得了,24日對樂天桃猿他完成個人生涯一軍初登場,成為中職史上第1000位在一軍出賽的本土球員。今天對中信兄弟,9局下張聖豪代打棒打前隊友,從左投李吳永勤手中擊出安打,生涯一軍第1支安打出爐,賽後他笑說,「好幸運呀! 」

22歲的張聖豪2019年東體畢業投入選秀,兄弟以第4輪指名選進,只是一直都沒機會上一軍亮相,即使去年入選U23世界盃國家隊,球季結束仍未被球團列入60人保留名單,今年1月獅隊宣布與張聖豪達成加盟共識,褪下黃衫、改披獅袍。

今晚敲出一軍生涯首安,又是棒打老東家戰友,張聖豪說,「滿有感觸的,進職棒第4年,等很久了,其實我跟李吳永勤感情很好,跟其他兄弟球員感情也都不錯。」他表示,一、二軍首安球都有蒐藏,這顆一軍首安球要獻給家人,感謝他們一路陪伴,

始終無法站穩一軍,張聖豪認為,關鍵是蹲捕守備要再加油,教練有給他一些指示,如果出賽想要再多一點,守備必須加強,至於效力哪一隊,對他而言沒有太大差別,都是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