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可愛中帶點聰明」 洪總心儀的台鋼隊徽是哪個呢?

2023/05/27 21:50

洪總在100件通過初選的隊徽作品中,選出「雄鷹戰士」和「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兩件最愛。(取自影片)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發起的隊徽人氣票選進入倒數階段,今天除了釋出總教練洪一中及球員參與票選的影片,也呼籲球迷能把握到下週三(31日)截止的票選時間;洪總在100件通過初選的隊徽作品中,也選出「雄鷹戰士」和「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兩件最愛,分別給出「感覺有點殺氣」、「可愛中帶點聰明」的評語。

雄鷹戰士。(取自台鋼雄鷹隊徽徵選競賽官方網站)

台鋼廣邀全台設計菁英一同打造全新隊徽,在8日公布百件通過初選的作品後就開放球迷票選,至31日晚上11點59分截止,每人每天限投1票,投票結果將占評選總分的30%,除了將於6月公布,投票球迷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洪總在100件通過初選的隊徽作品中,選出「雄鷹戰士」和「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兩件最愛。(取自影片)

在百件作品中,目前「鋼鐵雄鷹」和「旭日雄鷹」都獲得近4千張選票,是最高人氣的兩件作品。而洪總一眼就對上的作品則是「雄鷹戰士」,他認為感覺有點殺氣,但理由則說不上來,但另一個會讓人聯想到日職千葉羅德吉祥物的「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則讓他評語不斷,「看起來有點可愛,但它的眼神又有點狡滑,這個可以說可愛中帶點聰明,所以看起來就蠻喜歡的,目前就選這兩個。」

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取自台鋼雄鷹隊徽徵選競賽官方網站)

曾子祐和葉保弟不約而同相中名為「逐球雄鷹」的作品,認為這隻用爪子擒著球棒的老鷹很會飛。葉保弟笑說:「可以美技嘛」,曾子祐則認為「又打又會守」。

投票網址:https://reurl.cc/6N6b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