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藤浪晉太郎無失分飆赴美最速162KM!運動家慘吞10連敗

2023/05/28 07:59

藤浪晉太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太空人,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相隔4場再度無失分,運動家終場以3:6敗下陣來,慘吞10連敗。

太空人今首局靠潘尼亞(Jeremy Pena)兩分砲先馳得點,狄亞茲(Aledmys Diaz)下一局的高飛犧牲打幫助運動家追到1分差。

兩隊維持一分差距來到8局,柏格曼(Alex Bregman)在滿壘之際敲出清壘二壘安,接下來阿布瑞尤(Jose Abreu)再貢獻高飛犧牲打,太空人取得6:1領先。

運動家在8局下靠蘭利斯(Shea Langeliers)的安打進帳2分,9局上派出藤浪晉太郎,他演出三上三下,包括最後三振艾圖維(Jose Altuve)結束該半局,在面對「阿土伯」的打席,藤浪飆出赴美最快的100.9英哩(162.4公里)的火球。

總計藤浪晉太郎今用了11球有6球為好球,相隔4戰無失分,賽後防禦率12.24,運動家則苦吞10連敗,以10勝44敗持續在聯盟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