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代表作! 費城人王牌惠勒8局12K無失分封鎖勇士

2023/05/28 08:32

惠勒對勇士投出本季代表作。(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表現普通的費城人王牌惠勒(Zack Wheeler),今天面對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繳出本季代表作,主投8局狂飆12K無失分,順利幫助球隊收下系列賽第2勝,讓費城人在4連戰的系列賽中保有不敗之地。

惠勒今天對上火力凶猛的勇士打線,一共用106球投完本季最長的8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與本季最高的12次三振且一分未失,打線也在5局上半靠著史多特(Bryson Stott)的高飛犧牲打與透納(Trea Turner)的二壘安打進帳2分,儘管9下金布瑞(Craig Kimbrel)登板時挨轟讓比數變成1分差,但他仍穩住陣腳,用連2K順利關門,收下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費城人也以2:1擊敗勇士收下2連勝。

惠勒在第四局曾遭遇失分危機,當時1出局二壘有跑者,近況火燙的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不過被三壘手波赫(Alec Bohm)精彩攔下後跪著傳往一壘刺殺出局。賽後主帥湯姆森(Rob Thomson)也對此稱讚:「巨大,巨大。那是個很棒的play...在過去的一年,他成長很多:身體上、精神上、情感上。這真的太棒了。」

惠勒賽後也稱讚勇士是一隻相當積極的球隊:「我投了相當多的好球,這與他們的侵略性有關。但同時若你沒有辦法把球控在好球帶的邊邊角角,他們就會讓你付出代價。你必須要非常謹慎。」、「我對這條打線非常了解。他們有些新的傢伙但我真的對他們很了解,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去年打進世界大賽的費城人本賽季表現掙扎,目前25勝27敗僅排在國聯東區第四名,但若惠勒能夠就此找回王牌本色,那這個賽季的費城人還是能夠有一戰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