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扳兩城找回信心! 綠軍雙探花平常心面對G6拚奇蹟

2023/05/28 08:36

塔圖姆、J.布朗面對G6有信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氣勢高昂的塞爾提克,G6將繼續面臨背水一戰,不過陣中兩大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心情比起前幾場,已經明顯輕鬆許多,強調雖然會緊張,但隨著戰線不斷延長,就愈有信心創造歷史。

系列賽開局陷入0比3絕對落後的綠衫軍,原預料會遭直落四橫掃,只是接下來的G4、G5恢復應有水準,皆以雙位數比分贏球,也讓外界和球員本身都開始出現「讓三追四」的大逆轉想法,而一哥塔圖姆賽前受訪時坦言,內心確實有一定程度的焦慮,但這與他平常的感受並沒有任何不同。

塔圖姆進一步解釋,自己從季後賽開始,每場比賽都會緊張,因此現在的感覺不像是害怕,反倒是一種健康的焦慮,同時他也認為,「這代表我對每場比賽都感到興奮」。

此外,J.布朗則透露,「當我們贏的比賽愈多,球迷也談論的愈多,教練更會在休息室中喊話這是可能的,而且我們也相信我們是這個系列賽中較好的球隊,能夠進入下一個階段是我們的命運,目前創造歷史就在眼前,我們必須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