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用戴資穎的絕招打敗辛度 印尼小將獲外媒肯定

2023/05/28 09:05

東宗擊敗辛度闖進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尼23歲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4強直落二擊敗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印度媒體指出,她此役獲勝的關鍵是假動作精湛。

台灣一姐戴資穎素有「假動作女王」稱號,常讓對手只能在網前嘆息,《印度快報》今撰文點評昨天這場4強戰時指出,辛度落敗的關鍵就是無法好好判讀東宗的假動作,並提到辛度過去面對像戴資穎與泰國一姐依瑟儂(Intanon Ratchanok)這種擅於假動作的選手就經常陷入苦戰,現在東宗開始練起這項武器,成功讓辛度吃到苦頭。

戴資穎與辛度生涯交手23次,小戴取得18勝的優勢;依瑟儂與辛度過招15次、以9勝佔上風。東宗過去交手辛度苦吞7連敗,直到今年的西班牙大師賽才開胡,昨取得對戰2連勝,似乎已經慢慢找到突破昔日天敵的武器。

東宗今將與日本球后山口茜爭冠,雙方交手13次她僅取得3勝,不過上一次獲勝就是去年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當時在8強以25:23、15:21、21:10苦戰獲勝。

戴資穎以華麗假動作聞名。(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