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4遭八村壘取代先發 D.羅素心有不甘

2023/05/28 10:18

D.羅素打破沉默,表達最後一戰被拔除先發的想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於西部冠軍賽遭金塊橫掃,不少人將矛頭指向表現荒腔走板D.羅素(D'Angelo Russell),而他的先發地位也在第四戰遭到拔除。沉澱許久後,D.羅素首度公開談及此事,他表示明白要把球隊利益放在首位,更強調想變得專業,成為有能力決定上場時間的球員。

D.羅素季中透過交易重返發跡地湖人,隨後頻頻用外線幫助球隊續命,只不過西部冠軍賽他幾乎神隱,陷入低潮的他,4戰合計僅貢獻25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慘不忍睹的13%,讓不少人直指他為輸球戰犯,也使D.羅素下賽季是否會續留湖人,打上一個大問號。

而針對最後一戰遭拔除先發的調度,D.羅素認為,「這很艱困,顯然也很難同意,但在短時間內,為了達成勝利的目標,你要為了球隊的利益必須做出巨大的犧牲,不要分散你的隊友和其他人的注意力,因為那是你必須專業的地方」。

同時D.羅素更進一步坦言,「你不能在賽季的這個時候分心,諸如此類,所以我就是這樣做的,我想變得專業,並嘗試主宰我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