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拜仁慕尼黑決心改革 奪冠後宣布開除兩大高層

2023/05/28 09:53

拜仁慕尼黑於德甲奪冠後數小時內,宣布開除執行長卡恩(左)與體育總監薩利哈米季奇(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王者」拜仁慕尼黑昨日戲劇性完成聯賽11連霸後,隨即宣布開除球隊執行長卡恩(Oliver Kahn)及體育總監薩利哈米季奇(Hasan Salihamidzic)。對此,3月下旬接掌兵符的總教練圖切爾(Thomas Tuchel)直言:「比起慶祝奪冠,我們更該面對下一個議題。」

由於拜仁慕尼黑過去10年都是提前多場比賽就確定拿下德甲冠軍,期間更5度贏得德國足協盃,乃至於稱霸歐冠聯賽。相較這段光輝歲月,這支德甲強權本季於歐冠及足協盃都止步8強,國內聯賽則到最後一刻才封王,避免單季無冠的窘況。

有鑒於此,拜仁慕尼黑先於3月底更換球隊主帥,球季一結束則立刻解雇兩位高層,展現出他們內部調整的決心。拜仁球團目前已確定將由監事會副主席德雷森(Jan-Christian Dreesen)接任執行長一職,至於體育總監的人選則尚無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