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來到洋基第一支再見安!凱納法利法直呼美夢成真(影音)

2023/05/28 10:02

凱納法利法敲出再見安打氣走教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教士,靠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在10局敲出再見安打,終場以3:2拿下勝利,也終止近期3連敗。

洋基今首局就靠拉梅修(DJ LeMahieu)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4局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還以顏色,連兩天在洋基球場開轟,雙方回到原點;7局上金河成在得點圈有人之下敲出超前安,教士2:1領先,不過優勢沒有維持太久,拉梅修在該局下半再度跳出來,夯出中右外野方向追平陽春砲,兩軍打完9局以2:2平手。

教士在10局上無功而返,10局下,教士守護神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敬遠拉梅修,一出局後,凱納法利法敲出三壘方向車布邊滾地球,教士三壘手歐多(Rougned Odor)撲下去但沒能攔住,也讓洋基攻下致勝分。

二壘金手套得主凱納法利法今天繼續以先發左外野手出擊,敲出來到洋基的第一支再見安的他,賽後興奮表示,敲安後繞壘的過程就像回到孩提時代,直呼能以這樣的方式替球隊拿下勝利是「夢想成真」。

洋基先發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今迎來傷癒復出第二場先發,主投6.2局失掉2分僅1分自責分,另有5次三振、3次保送,賽後防禦率1.59。

教士先發瓦卡(Michael Wacha)表現一樣可圈可點,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防禦率3.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