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新主帥呼之欲出! 傳暴龍頭號助教將掌兵符

2023/05/28 09:43

葛瑞芬有望成為公鹿的新任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在今年開除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後,根據《ESPN》報導指出,暴龍隊的助教葛瑞芬(Adrian Griffin)預計將會上任成為球隊的新任主帥。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公鹿預計將與葛瑞芬簽下一張複數年合約,不久後就會達成正式協議,消息指出,公鹿總管霍斯特(Jon Horst)與球隊老闆們都很買帳葛瑞芬的領導能力、性格與能夠監督一隻高強度的防守球隊的能力。

葛瑞芬在過去4年都是時任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的頭號助教,他也以執教出高水準防守球隊的功力為名。除了葛瑞芬師從史凱爾斯(Scott Skiles)、希波鐸(Tom Thibodeau)、唐納文(Billy Donovan)與納斯的防守體系外,他也在協助球員發展上備受肯定,包含與巴特勒(Jimmy Butler)以及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的合作。

葛瑞芬曾在NBA打了9個賽季,效力過波士頓、達拉斯、芝加哥、休士頓與西雅圖。而他也是目前老鷹前鋒小葛瑞芬(Adrian Griffin Jr.)的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