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可能簽下渡邊雄太? 美媒點出一大主因

2023/05/28 10:23

渡邊雄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休賽季尚未開始行動,不過近期有消息指出,在本季打出亮眼表現的日本側翼好手渡邊雄太,有望成為勇士的補強目標。

渡邊雄太去年與籃網簽下一張18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今年夏天就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而他在生涯NBA的第五個賽季,場均只有16.0分鐘的時間,拿下5.6分、2.4籃板、0.8助攻,不過三分命中率更創下生涯新高的4成44。可惜的是,原本有望推進生涯新高紀錄的他,在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案後,籃網獲得太多側翼人手,導致渡邊出賽時間銳減。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Zach Buckley報導,由於新版勞資協議對於花大錢的球團將會有更大的限制,勇士預計只能用最低限度的錢來進行補強。而勇士可以偷偷地鎖定像是渡邊雄太這樣便宜的球員,做為他們的潛在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