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塔圖姆真一哥! 追平詹皇2018年史上最狂紀錄

2023/05/28 12:07

塔圖姆追平詹姆斯紀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靠著懷特(Derrick White)的絕殺補籃將東部決賽拉到搶七生死鬥,陣中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比賽中也表現優異,追平一項自2018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後的第一人紀錄。

塔圖姆上半場就以兇猛火力砍下25分,這是他今年季後賽第五度拿下半場25分的表現,在過去25個賽季以來,只有詹姆斯要比他多。最終塔圖姆整場拿下31分12籃板5助攻,是他本季第7度拿下30分10籃板5助攻以上的表現,追平了詹姆斯在2018年寫下的單年季後賽紀錄。

此外塔圖姆在今年季後賽已經得分超過500分,他成為史上最年輕可以在連續兩年季後賽都拿下500分以上的球員,同時他也是塞爾提克隊史第二位,連續兩年季後賽都拿下超過500分以上的球員,上一位是「大鳥」柏德(Larry Bird)。

今天綠衫軍與熱火一戰,也成為史上第六次球隊在面臨淘汰時絕殺對手的比賽,是自2019年雷納德(Kawhi Leonard)絕殺七六人後首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