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遭0.1秒補籃絕殺 熱火主帥仍讚最後一波防守策略「沒遺憾」

2023/05/28 12:48

史波斯查對最後一波防守沒有遺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與塞爾提克G6,末節最後3秒鐘,一分落後的綠衫軍雖然外線出手沒進,但靠著籃下的懷特(Derrick White)補籃得手,仍順利將戰局逼至第7場,而針對熱火最後一波團隊防守策略,主帥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則認為相當成功,並對結果「沒有遺憾」。

此役,終場前3秒,熱火暫以100比102落後,當家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在這時要到關鍵3罰,並穩穩全數命中,幫助球隊取得103比102領先,距離冠軍賽僅一步之遙,但是最後一波輪到綠衫軍反擊,雖然熱火成功守住史馬特(Marcus Smart)的外線出手,可惜還是遭懷特(Derrick White)壓哨補籃放進兩分,面對突如其來的絕殺,使主場球迷、球員相當錯愕。

而談到最後一波防守,史波斯查先是稱讚子弟兵斯特魯斯(Max Strus)做了正確的事,「因為球隊設定的策略就是,不管籃球流轉任何地方,只要成功阻止塔圖姆(Jayson Tatum)碰到球就好,可惜結果對我們造成傷害,但對此不會感到遺憾」。

同時史波斯查進一步強調,「這個賽季對於我們的團隊來說,沒有什麼是容易的,我們必須以艱難的方式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們團隊的方式,讓我們再打48分鐘,然後在波士頓完成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