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大師賽》感受到與球后的差距!世界第10好手坦言輸得「狼狽」

2023/05/28 13:14

韓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0的中國小將韓悅昨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4強以10:21、17:21,苦吞對戰5連敗,她賽後坦言,感受到與山口茜的差距。

韓悅賽後提到,整場比賽都跟不太上山口茜的的節奏,「連貫速度不夠快,很多球都是應付球,沒辦法主動調動她。」隨後苦笑表示,「今天打得還是比較狼狽的。」

被世界球后上了一課,韓悅指出,自己此役學到了對手在場上的連貫性,「(山口茜)節奏、出手都比較合理,跑起來比較連貫,自己還是一拍一拍打,(節奏)連不太上。」

山口茜今將在決賽迎戰擊敗印度一姐辛度的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力拚本季第2冠,雙方先前13度過招,山口10勝佔上風。

山口茜。(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