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6局10K登頂美聯三振王! 怒飆101英哩火球(影音)

2023/05/28 12:30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陣馬林魚,主投6局失掉2分送出10次三振,超越高斯曼(Kevin Gausman)登頂美聯三振王,比賽中大谷翔平還飆出了高達101英哩的火球,本戰他的速球表現相當亮眼。

大谷翔平今天一共用109球投完6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2分有1分是責失分,本場比賽他送出10次三振與3次四壞保送,防禦率下降到2.91,隊友在6局下半幫他把比數超前,讓他成為勝投候選人,但7局隊友就放火砸鍋,因此本場比賽大谷翔平無關勝敗。

此役大谷翔平依舊有高達39%的投球是使用橫掃滑球(Sweeper),不過本場比賽他也將自己速球的使用幅度提升,有31%是速球,共投34顆,其中最快球速來到101英哩,是全場最快的一顆速球,且他的速球共造成對手5次揮棒落空,還有10顆球被判為好球,幾乎是本季速球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

大谷翔平在投完本場先發後,賽季三振數來到90次,超越藍鳥王牌高斯曼的89次登頂美聯三振王,在全聯盟僅次於勇士王牌史崔德(SpencerStrider)的97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